布居于海

【镇魂贴吧体】1.黑袍使的继任风波

据说镇魂要重新上线播了,吓得我赶紧开个贴吧体护身!

排雷:

1.角色都走搞笑风,OOC
2.小说和剧版混合,剧版为主  
3.私设如山,脑洞奇特,逻辑已死,勿追究,勿细扣
4.更新不定期,入坑谨慎

地星娱乐吧
  
1楼  地君  楼主
【聊天+庆祝】祝贺黑袍使继位
在这里祝贺我们地星黑袍使继位啦!撒花撒花!
【继任典礼主持人念稿子mp4】
【继任典礼观礼成员大合照JPG】
    
2楼  摄政官
沙发~~祝贺黑袍大人!
   
3楼 海星小八卦
地板,哇!你们地星又选出新的黑袍使了?动作够快的啊。
  
4楼 地星小路人
楼上,你翻墙很快嘛,这么快就从海星翻过来了。
等会!我们地星什么时候选过黑袍使了,我怎么不知道?!
   
5楼 酒吧小老板
我也不知道啊!不会是暗箱操作吧?!我连选票都没拿到过!还有,这些视频和照片都没有照到新的黑袍使,他是谁啊?!凭什么接黑袍大人的位置!
 
6楼 黑袍使的椰子
就是!我家黑袍大人才刚走几天啊,你们内阁就选新人?!还不通知民众?!我不服!叫这届黑袍使出来,给我们讲讲道理!!!
   
7楼 黑袍使的芒果
没错!内阁那些人吃药了吗?!这么大的事都不要通知我们的吗?!你们也不想想是谁给我们带来了光明?!是谁给我们创造了和平?!是谁牺牲自己救了我们?!你们说换人就换人?!不服不服!
  
8楼 不是没有不知道
楼上几位,冷静,冷静……
   
9楼 黑袍使的睫毛
冷静什么啊冷静!内阁偷摸着把典礼举办了就觉得可以了是吗?我们不承认!不行!越想越生气,我要去地君殿门口静坐示威!
   
10楼 地星小可爱
楼上,带我一个,一起去!
  
11楼 地星路人甲
我也去,我也去!
  
12楼 地星扫地的
还有我,我现在就请假打车过去!
   
13楼 地星广告商
我去做横幅,等会带过去。
   
14楼 地星撞海星
好的,那我准备些口号,一会大家选一下。
  
15楼 我想静静
你们地星追星这么疯狂的吗?
   
16楼 我不追星追你吗
别人不重要,我家黑袍大人不一样好吗?!那可是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行走的时尚界潮流,梦中的童话王子,还拥有一副刀削斧凿般的好面庞(昆仑牌认证)。哪是别人能比的?
  
17楼 我们一起学猫叫
我劝大家还是最好冷静,不然你们可能会后悔。
   
18楼 长城万里
是的,一定要冷静!
  
19楼 楚变不惊
呵……反正他们也不是第一次作死了。
   
20楼 红衣小蛇仙
楼上几位,敢问你们昨天是什么样子的,好意思让别人冷静?
  
21楼 我们一起学猫叫
呃……那都过去了,不要提,不要提。
   
22楼 地星小路人
咦?怎么我们地星的事你们海星比我们还清楚啊?
   
23楼 格兰花开
因为我们有第一手资源啊。
   
24楼 桑赞叶落
是的。我们也是昨天迟到的。
  
25楼 终于有阳光了
迟到和资源有什么关系啊?
   
26楼 格兰花开
他说的是‘知道’。
   
27楼 从善如流
我说特调处那几位,我帮你们翻墙过来是让你们来发庆祝的,你们光在这看戏合适吗?
   
28楼 楚变不惊
那是他们自己要作啊,这么多年不在地星了,没想到这些人的智商还是没什么长进。
   
29楼 怼天怼地怼楼上
什么鬼?!我们智商怎么了?!楼上,出来谈谈吗?
   
30楼 楚变不惊
好啊。
    
31楼 红衣小蛇仙
楼上俩别惹事好吗?没看那些要去静坐的都不说话了,她们肯定在去的路上了,再不拦着,那就很搞笑了。@ 地君 @ 摄政官 你们俩干什么呢?看不见马上你们就要被围堵了?
  
32楼 地君 楼主
我去!什么情况啊?!
  
33楼 摄政官
我怎么知道,安柏,你没有智商的吗?放个图都不会放正面照。大家冷静,冷静,看照片看视频!
【黑袍使继任大典正面照JPG】
【黑袍使继任大典致辞mp4】
  
34楼 黑袍使的芒果
这不是黑袍大人吗?看这照片和视频似乎不是之前典礼上的。
  
35楼 黑袍使的椰子
上次的布置确实不是这样的,发生了什么?!
  
36楼 地星小可爱
感觉自己的智商突然不够用了。
  
37楼 黑袍使的睫毛
我想静静。
  
38楼 我想静静
叫我干嘛!你们地星自己的锅我可不背!
  
39楼 摄政官
安柏,你有没有读过书?!继任和连(河蟹)任是一样的吗?!让你发个庆祝贴你都能搞出事情来!真的是服气了!!!
  
40楼 地君  楼主
喂,老头,你不是还留言了吗?你就没看到吗?还说我!而且咱们地星有学校吗?
  
41楼 摄政官
我来留言就是公式化流程走一下,谁看你说什么了!
  
42楼 不行不许不可以
看来学校制度要尽快建立,今晚我会将提案写出来,请楼上两位尽快审核。
  
43楼 地君  楼主
好的。
  
44楼 摄政官
一定!
  
45楼 地星广告商
难得见地君和摄政官这么狗腿诶!
  
46楼 红衣小蛇仙
他们敢不怂才有鬼。
  
47楼 令主的小可爱
据说……你们地星的黑袍大人不是已经壮烈牺牲了吗?什么情况?
  
48楼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不是很明显吗?你们的黑袍大人,我们的沈教授活得好好的啊。
  
49楼 黑袍使的芒果
真的吗?!
  
50楼 黑袍使的椰子
真的吗?真的吗?48楼你不要骗我们哦!
  
51楼 我不追星追你吗
我的天啊!这是真的?黑袍大人真的还活着吗?
  
52楼 酒吧小老板
黑袍大人还活着?太好了!不枉我每天都祈祷让黑袍大人活过来。
  
53楼 地星撞海星
呜呜呜呜~太好了,我要赶快发微博、微信告诉大家。
  
54楼 地星广告商
楼上不用了,我已经制作出报纸请人开着直升机往下扔了,现在差不多每人人手三四份吧。
  
55楼 不行不许不可以
……请不要破坏城市卫生。
  
56楼 地星扫地的
没事没事,我一会就在我们地星扫地群发个消息,请大家一个小时后打扫一下。
  
57楼  不是没有不知道
你们地星人……真的是……666!
 
58楼 地星撞海星
等会!55楼和57楼似乎是情侣名?
  
59楼  红衣小蛇仙
他俩不止情侣名,还是你们的黑袍大人和令主大人呢!
  
60楼 令主的小迷妹
真的吗?赶快截图留念!
  
61楼 时间飞行
所以还是没有人告诉我们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海星翻墙过来不容易啊。
  
62楼 红衣小蛇仙
这样吧,我问你们,电视追完了吗?

63楼  地星小路人
追完了啊。

64楼  黑袍使的椰子
一集没落!

65楼  红衣小蛇仙
小说呢?

66楼  地星小可爱
刷了2遍。

67楼  黑袍使的芒果
我还手抄了一遍!

68楼  红衣小蛇仙
那么问题来了,请问电视剧大结局的时候老赵从地君殿出来的时候是眼睛看不见了呢,还是已经死了呢?

69楼  令主的小迷妹
令主大人是自己进入镇魂灯的,眼睛没问题,人……不进镇魂灯应该也没事吧?

70楼  地星广告商
对哦,镇魂令主眼睛看不见是黑袍大人用长生晷和他建立了生命连接治好的,那么黑袍大人牺牲了以后,令主应该也会出问题,至少眼睛会失明啊!

71楼  地星撞海星
没错,拆炸弹的时候令主也说过黑袍大人死了他也好不了。

72楼  我不追星追你吗
……突然感觉自己被骗了。

73楼  时间飞行
所以大结局的时候我是白哭了那么久吗?

74楼  地星扫地的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见鬼的信了那个大结局的!

75楼  终于有阳光了
这么看来我们确实被骗了,可是令主是怎么出来的,黑袍大人……黑袍大人更是一把刀插进去又插进去,最后再拔出来,不可能还活着吧?!

76楼  我们一起学猫叫
这就要感谢我们可爱的小郭了。

77楼  万里长城
我?我好像没做什么吧?

78楼  楚变不惊
唉……碰到你真是头疼,你就没发现自己身上的白光吗?

79楼  我想静静
你们看到的结局是我帮沈教授把刀插进去,然后我们都被沈教授推了出来,沈教授和夜尊同归于尽了对吧?但你们不知道的是赵处身祭镇魂灯的时候,小郭身上的白能量刺激到了镇魂灯,唤醒了镇魂灯的神识,其他三件圣器神识相继苏醒,赵处被重新推了出来。然后赵处……逼着四圣器把沈教授和夜尊救回来了。

80楼  令主的小可爱
果然是我家令主大人,就是这么霸气!

81楼  地星路人甲
只有我好奇令主大人是怎么逼的吗?

82楼  黑袍使的睫毛
同好奇!

83楼  海星小八卦
同上!

84楼  格兰花开
这个嘛……当时沈教授和夜尊身上的能量还没有彻底消散完,赵处紧赶紧地拜托四圣器救人,可四圣器因为神识刚刚苏醒,还没凝固好身体,需要依赖圣器本身,说不能随便动用神力。所以赵处一气之下就拿着镇魂灯、功德笔、山河锥和长生晷站在钢铁锅炉房的熔炼炉旁,说他们要是不答应,他就把圣器都扔进去……一千多度的熔炼炉啊……

85楼  令主的小毛猴
……我家令主大人这么任性的吗?

86楼  我们一起学猫叫
何止任性,你们别忘了,小郭和老楚之间也用长生晷连接了生命。可把老楚给吓坏了!毕竟老赵那个见色忘友的疯子什么事干不出来!
哦,当然,那家伙也没太见色忘义,倒是不忘了顺带威胁四圣器,叫他们点亮地星,你们也就顺带着有了阳光。

87楼 时间飞行
令主大人好厉害,别说了,我要给令主大人跪一个。

88楼 黑袍使的椰子
说吧,我们是直接跪还是走程序跪?

89楼 地星撞海星
果然站巍澜一生无忧。

90楼 黑袍使的睫毛
令主大人对黑袍大人果然是真爱啊!

91楼 我不追星追你吗
从今天开始我要巍澜一起追了!

92楼  地星扫地的
同追!

93楼 海星小八卦
好感人的碍情啊……

94楼 令主的小可爱
明明我该吃醋的,可是为什么我也这么想追巍澜了呢?

95楼 不行不许不可以
……多谢支持。

96楼  黑袍使的芒果
黑袍大人!!!史上离的最近的一次!截图留念!

97楼  地星广告商
他们的感情太感人了,我们成立个巍澜后援会吧?

98楼  地星小路人
好啊好啊,我要入会!

99楼 黑袍使的椰子
我也要!

100楼 黑袍使的芒果
同入。

101楼 海星小八卦
带我一个!

102楼 令主的小可爱
还有我!

103楼 黑袍使的睫毛
怎么能忘了我!

104楼 地星小可爱
感觉人很多,我们应该还需要地区分会。

105楼 地星路人甲
没事,我们一步步发展。

106楼 地星扫地的
我们扫地群也有很多人要入,建好了发个号上来,我们一起入啊!

107楼 令主的小迷妹
大家先加个好友吧。

108楼 时间飞行
好的。

109楼 令主的小毛猴
想想以后我就好期待呢!

110楼 玫瑰花的刺
群建好了没啊,记得拉我啊!

111楼  地星撞海星
快点吧,我都迫不及待了!

112楼 我不追星追你吗
我已经加进去了,入群的人太多,他们可能来不及审核!

113楼 酒吧小老板
我也进去了,等下啊……我拉你们……

…………………………
——————END——————

  

评论(10)

热度(3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